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瀏覽器英雄大亂鬥

因為前些陣子跟Sandra討論說要創造一個Firefox校園大使的吉祥物,突然有個靈感,就是把所有瀏覽器都畫成人物,以下是小弟一些拙作。

1. Chrome Man: 頗受好評的 Google Chrome 快速強大的形象和鋼鐵人蠻像的,盾牌是偷美國隊長來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. Mr. Fox: 這是我創造出來的角色,角色設定是魔法師,他手上玩的兩顆球還有火狐狸跑的方向是暗指 Firefox Aurora (開發版) 到 Firefox 正式版的軟體週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疾疾護法現身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. Phantom of the Opera: 睡覺前靈光一閃,想到 Opera居然有現成的代言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
     
4. Dr. Safari: Safari其實讓我蠻頭疼的,首先Windows版根本是個垃圾,跟 IE 比有過之而無不及,然後我又想不到什麼角色適合他,有考慮過柯南、福爾摩斯、還有人建議拿破崙,最後我想到 Watch Man 的曼哈頓博士,也沒有為什麼,曼哈頓博士象徵是懷錶,可是Safari是指南針...啊不管了啦反正長得很像,頭上那個圓圈就改成 Safari 就好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這裡一定有人問,啊 IE 咧?怎麼不畫 IE ?! 原因同上,我一時也想不到 IE 有什麼代表性角色,最後我想到海賊王裡面的炮灰海軍,又弱又爛的形象蠻符合,配色上也不難,所以...




5. Navie: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不到就這樣把所有瀏覽器都畫完了哈哈哈。



說到玩繪圖軟體,我從國中時候開始自己摸索,也沒人教,一直以來都用 PhotoImact 用得挺習慣了,雖然也有灌 PS但都僅限於極少情況才會開。我自己是覺得挺好玩的啦,雖然我念的東西跟這毫不相干,但因為興趣隨便玩玩就是...爽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