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喬遷之喜

基於"無名這種東西是高中生在用的"

現在的無名小站已經被留言機器人弄得烏煙瘴氣( ex: 愛愛不求人

誰來我家也在高中同志們紛紛停筆休耕後

被美女圖瘋狂洗頻(就像Facebook一樣

不是我不愛看美女圖,是因為看太多視覺刺激高的東西會讓我身體虛弱

所以抱著"Google出的因為很少人用所以是最後一塊淨土"的期待下


悄悄地搬來這裡,我覺得空氣很清新





即使在大學生都用P2是為了方便宅B的浪潮下

我還是想用web介面

因為我用bbs只會看一些廢文對著螢幕科科笑讓我覺的智商降低


因為我bbs只會用來看教學文跟抄作業


因為bbs介面我用不習慣


同時也是為了google+, gmail...之不用白不用


噢還有因為blogger的網址帳號放在最前面


不消說,這樣爽度確實提升了許多


很可惜的是原本想用的帳號 newbieboy


居然被一個越南佬搶先用走了(而且那傢伙啥屁也沒寫


只好退而求其次使用 fbpboy


高中的遺毒,boy變成我很愛加在字尾的詞


fbp123000是我在bbs發廢文跟發戰文的帳號


兩個合起來就是fbpboy,心裡默默覺得蠻爛的但一時也想不到其他的詞


就是這樣啦,無名byeeeeeeee

1 則留言: